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温情服务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3:0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玉如)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全体员工,速来以温情服务旅客,为了体现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他们一直都在全心全意的为旅客们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平时除做好本职工作以外,他们都会主动寻找需要帮助的旅客,当看到携带小孩的旅客不方便时及时给予帮助,为旅客暂时照看孩子,以便旅客有足够的时间整理行李,并顺利通过安检,他们把旅客当做亲人看待,多体谅旅客出门在外的不容易,并在需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

  旅程有终点,但是服务是没有终点的,他们将尽最大的努力,用温情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暖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