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桂东酒店:江畔轻居酒店,旅游避暑商务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2:5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湖南郴州桂东县,隶属郴州市,地处罗霄山脉中腹,东与江西交界,为长沙、广州、南昌三大省会城市的“几何中心”,桂东享有“群众路线发祥地、第一军规颁布地”的美誉。全县平均海拔881米,县城海拔830米,是湖南海拔最高的县城;森林覆盖率达85%,居全省之首;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定为“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县”最高瞬时值竟达每立方厘米15万个,桂东冬暖夏凉,夏季平均气温比长沙低6到8摄氏度,是绝佳的“养生天堂、避暑胜地”。

  桂东江畔轻居酒店,地处国家3A级景--三台山森林公园内,紧邻风光秀丽的织女湖、位于天然氧吧城负氧离子最高的核心区域。这里素有“负氧中央,养生天堂”的美誉,临高俯瞰,遍山翠竹,漫野桂花,让人怡然自得,留连忘返,是人间难觅的避暑胜地,江畔轻居酒店设计以桂东本土文化风情为主题,让旅行者在旅行过程中“嗅到”属于每一个城市不一样的文化气息,致力打造具有桂东本土特色的商务及旅游避暑酒店,酒店拥有客房34间共计70个床位(提供早中晚餐),内带桂东本土特色的中型餐厅1个,豪华包厢5个,可同时容纳220人用餐,酒店距离县城中心仅1分钟车程,门口拥有大型免费停车场,入住这里,能全身心享受负氧离子的“沐浴”,远离城市的喧哗,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旋律!

  酒店内带最具桂东本土特色的早、中、晚餐,豪华包厢五个,大厅同时可以容纳220人用餐

酒店周边环境

       奢华的设施设备

  优美的环境

  周到的服务

  亲民的价格

  你还在等什么!!!

  那就快去桂东江畔轻居酒店打卡吧!

  预订电话:

  0735-8822222

  18973500898

  酒店地址:

  郴州市桂东县三台山广场南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