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鼎荣河蟹,盘锦当地人都说好的盘锦河蟹!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1:3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到秋天,那些留在南方打拼生活的朋友就开始找我。

  无外乎,就一件事,吃河蟹!

  在所有东北秋天的季节性美食里,最让人吃不够、念念不忘的就是盘锦河蟹!

  每每到了中秋、过年吃河蟹的时候,老李都会给在外乡漂泊打拼的亲人、友人邮寄过去最正宗的盘锦河蟹:鼎荣家的盘锦稻田蟹!

  “人虽然回不来,但河蟹总要一起吃!”

  秋天是属于螃蟹的,今年秋天,跟着老李,一起吃点不一样的盘锦河蟹吧!

  一、河蟹与大闸蟹的区别

  其实说起来,盘锦河蟹与阳澄湖大闸蟹本是“同根生”,学名也都是中华绒螯蟹。也就是大家经常叫的河蟹湖蟹毛蟹大闸蟹。虽然“大闸蟹”进入市场较早,以C位出道多年。在市场占有率和名气上一直压制着“盘锦河蟹”,但真要说到好吃和口感,盘锦河蟹是一万个不服气的。

  二、出生在稻田,面朝着大海的盘锦河蟹!

  说起盘锦河蟹的口感与味道,蟹身肉洁白晶莹,胜似白鱼;蟹黄如金,妙不可言。只只膏满黄肥,清蒸后的盘锦河蟹除了肉质鲜美,还带有着独特的盐碱地的味道,可以说是野味十足!那么一只只肥得冒油的盘锦河蟹究竟是如何养成的?

  血统、产地奠定了“好吃”的基础

  盘锦河蟹跟大闸蟹湖里生湖里养不一样,野生盘锦河蟹生在大海。每年秋季,河蟹从盘锦内河湖泊爬向大海产卵,等到第二年春末夏初再回到盘锦,进入湖泊长大成蟹,味道自然别有一番风味。

  盘锦挨着渤海辽东湾,有辽宁“南大荒”之称,盛产河蟹和水稻,每年盘锦河蟹都和盘锦水稻结伴迈向人们的餐桌丰收季。

  总之,只有天时地利蟹和,才能造就一只美味的盘锦河蟹。

  三、一图教你鉴定盘锦好蟹!

  四、盘锦当地人都会吃的稻田蟹——鼎荣稻田溜达蟹

  真正好吃的盘锦河蟹来自于稻田,本地人也只吃稻田里的盘锦河蟹!而在所有经营稻田蟹的蟹农里,鼎荣稻田溜达蟹作为盘锦河蟹中的一个知名品牌,一直以良心和品质俘获着爱蟹“食客”的心!

  一起来看看鼎荣的“稻田溜达蟹”吧!

  瞅瞅,啥叫顶盖肥!啥叫膏满黄肥!

 

  吃盘锦河蟹,老李推荐你选鼎荣牌稻田溜达蟹,凡鼎荣售出的稻田溜达蟹,全国顺丰包邮(偏远地区除外)!除死蟹包赔以外,空蟹赔!不肥赔!公无膏,赔!母无黄,赔!选了鼎荣,绝不让你在吃盘锦河蟹上失望、吃亏!

  让食客体验真正的河蟹饕餮盛宴!

  盘锦鼎荣稻田溜达蟹团购热线:13188567037(看蟹微信同手机号)

  官网:www.liudaxie.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