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真情服务,守护旅途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08:0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帮助旅客,不仅要主动热情,更要‘四到’,即‘眼到、口到、心到、手到’。虽然都很辛苦,但看到旅客顺利踏上旅途,就很有成就感。”安检员小刘说道。从“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开始,“我的航班在哪里办票?”“XX航班最晚到几点?”“海关申报在哪里?”安检员小刘每天要解答旅客几百次类似的询问。

  在与旅客的交流中,他们练就了一身“本领”:“眼到”——通过“察言观色”,发现有需要帮助的旅客;“口到”——通过“主动询问”,了解旅客的诉求;“心到”——通过“换位思考”,急旅客之所急;“手到”——看见手提重物的老人妇孺,他们送上手推车、帮忙提行李;他们主动、热情,竭尽全力地帮助每一位归心似箭的旅客。

  在这里,温暖事情每天都有。真情相伴,让这个城市更加温馨、更有魅力、更有温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