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2019年“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22:0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信员 丁婧)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为全面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机场服务品质,特开展阿勒泰(喀纳斯)机场2019年“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首先,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制定机场级专项行动推进实施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要求各部门按照推进计划,围绕工作总体目标,扎实推进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

  其次,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各部门将立足本部门实际,找出服务短板,改进服务缺陷。机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强化“三基建设”,加强一线服务人员培训,不断提升基层服务队伍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夯实服务提升的基础。

  最后,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利用多种媒介,宣传报道专项行动新举措、新成效,深入发掘专项行动中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不断增进社会和

  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落实“真情服务”工作、展现“民航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