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安检站获外籍旅客称赞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17:5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芦靖)在为期61天的“服务质量提升月”专项活动中,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了仪容仪表、微笑服务、用语规范、情景模拟等专项服务培训,安检员的服务质量得到提升。4月18日,伊宁(那拉提)机场收到一封关于外籍旅客称赞我机场安检员真情服务的感谢信,给予伊宁(那拉提)机场安检站工作极大的认可。

  据悉,当日早晨07:15,两位外籍旅客乘坐南航CZ6898航班,在验证检查时,验证员发现该旅客所持护照与登机牌姓名不符,登机牌只有两位旅客的名而没有姓,据了解该两名旅客常年在国外居住,此次回疆探亲,在乌鲁木齐转机飞加拿大。安检站主管得知该情况后,当时时间紧迫,外籍旅客国语水平不是很高,无法与南航客服进行顺畅的沟通。在此情况下,安检站主管积极协助旅客给南方航空公司客服打电话说明情况,并及时更改姓名,顺利保障了两名华侨旅客顺利登机,两名外籍旅客十分感谢。

  伊宁(那拉提)机场安检人员在工作中,始终坚持“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站在旅客角度,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让旅客感受到润物细无声的关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