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护航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14:0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云南昆明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及国际展览局认证授权举办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

  在博览会前期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已开始护航准备,使大家对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刻领会到服务的真谛同时对世园会也有了更深的期待,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园艺发展。同时我也会做好服务与保证空防安全,将自己的爱心和奉献精神传递给他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