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将迎来川航A350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13:4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启涵)不久前乌鲁木齐机场迎来了川航A350-900机型新疆的首秀,目前国内A350的数量并不多,但是乌鲁木齐到成都航线就将会有A350投入运营了。作为亚欧大陆中心的乌鲁木齐,想必在不久的将来,此机型还会有国际航线投入使用。

  作为全球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A350拥有优秀的座级和航程设计。川航引进的这架A350飞机拥有331个座位,航程可达15000公里,能更加有效匹配川航日益增多的国际中远程航线使用需求。

  2019年新疆将大力发展旅游行业,在旅客日益增多的趋势下,A350舒适的乘坐体验,和超长的续航里程,必将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大放光彩。乌鲁木齐机场也必将会全力以赴保障每一班航班的正常起降,为祖国的民航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