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设备,安检满意度调查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13:4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瞿磊)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一直以来将提升旅客安检满意度作为服务工作的重心。为了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发现服务短板、盲区。近期,在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安检4号通道后端设立了一台“安检满意度调查机”。

  当旅客通过安检后,可以通过这台机器对安检人员进行点赞或者对安检工作中不如意的地方进行点评,旅客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对于比较好的建议或者有亟待改进的意见,乌机场安检总站后期将会进行反馈。

  安检满意度调查机的投入使用,能够对服务工作进行指导,在发现不足的同时可以对突出的特色服务加以延伸。将旅客提出的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在分析研究后,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更进一步的完善服务措施,为打造丝路好机场而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