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2候机楼枢纽楼的建立,惠及广大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13:4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珊娜)2019年3月16日,t2候机楼枢纽楼试运行以来,楼内的各项设施设备不断完善,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便利,更多元化的选择!

  枢纽楼集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为候机旅客以及接机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休息场所!楼内有新疆特色餐馆,让外地旅客可以不出候机楼,体验新疆特色的美食;也有西北地区特色美食,快餐店,便利店,以及饮品店,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枢纽楼内设有机场大巴的售票柜台,紧邻到达大厅,可以方便到达旅客直达市区!楼内还设有专门的候车室以及按摩椅、饮水室,让旅客可以有一个轻松舒适的出行方式!

  枢纽楼的建立,惠及广大旅客的出行!这也是乌鲁木齐机场真情服务的一个方面,随着真情服务各方面的不断完善,会有更多惠及旅客朋友们的一系列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