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旗”开得胜 安全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13:4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松山)流动红旗是一种流动性红色三角形锦旗,用来奖励表现好的集体。 可以使团对中的人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好学创新的意识,激发集体成员竞争精神,培养集体荣誉感,树立良好的作风。

  近日流动红旗走进了安检班组,安全检查总站为了提高班组的团结意识和积极性,进行了每月评比,最终得到流动红旗最多班组为优秀班组,流动红旗大大提高了班组中每位员工的团结精神和积极性,一个优秀的团队少不了每位成员的努力,在安检通道中也一样,每个人都想着怎样提高过检速度,体现岗位的积极性和连动性,所以团结就是力量,优秀的集体少不了每位成员的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