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果你了解地窝堡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10:1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信员:古丽再

  在当今社会,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坐飞机外出成为了人们首要选择的交通工具。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了给出行的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旅程,在T2航站楼一楼处,开通了枢纽站。枢纽站将作为T1、T2航站楼到达旅客公共区域使用,T1、T2航站楼到达旅客出隔离区后可通过枢纽站换乘市内交通工具。出发旅客也可通过枢纽站进入T2航站楼乘机。除此以外,枢纽站里应有尽有,新疆特色美食、便利商店、休息区域的按摩座椅、方便出行的地铁站点等。

  枢纽站的启用,不仅给旅客提供了方便,还能使来新疆旅游的人们体会到新疆当地的特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