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阶梯式芝麻信用免押上线,悟空租车开启免押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09:43:22 来源:互联网

  近日,悟空租车宣布应用阶梯式的芝麻信用免押形式,不同的芝麻信用分数将对应不同的减免政策,最高可减免25000元押金。这是悟空租车继2018年10月实行芝麻信用免押后首次调整免押金额,大大简化租车流程,打破押金门槛,释放信用红利,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便捷、有温度的出行服务。

  打破押金门槛,进入免押用车时代

  信用租车已经成为租车行业的主流模式,悟空租车率先开启租车免押新时代。此次悟空租车采用阶梯式的芝麻信用免押政策,将芝麻信用分数550-950分为8个档位,对应减免金额从1000元到25000元阶梯式上升。用户在悟空租车APP及支付宝小程序内预订租车时,均可使用信用免押及资金预授权。其中,支付宝预授权支持余额、余额宝、信用卡、借记卡、花呗及芝麻信用等多个渠道。例如,车辆押金5000元,用户芝麻信用分数550分,该用户在支付宝预授权时可减免1000元,剩余4000元走资金预授权。值得注意的是,悟空会员等级达到V8时,不用申请芝麻信用免押服务,即可免除全部押金。在提交订单页会有相应提示:您是V8用户,已减免全部押金。

  除芝麻信用免押外,悟空租车还联手京东小白信用,为更多用户带来信用免押特权。同时,悟空租车与携程、途牛、同程、飞猪等OTA平台以及京东金融、芝麻信用等大流量平台进行了系统对接和深度合作,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也持续提升。悟空租车现已覆盖全国近270个城市,超7000个服务网点,拥有车型3500余款,车队规模近5.5万台,城市覆盖和车队规模跻身行业第一梯队,正向着“车多网全,价格不贵,极致便捷,有温度的出行服务”的目标不断靠近。未来,悟空将成为一个共享开放平台,既赋能汽车租赁商户,又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出行服务。

  五一租车出行,免押满减优惠多

  租车自驾已经逐渐成为出行新方式。为了保障车辆安全,租赁方常常会收取金额不小的车辆押金,这成为了用车的痛点之一,信用免押的出现化解了这一难题,悟空租车根据用户芝麻信用分数进行阶梯式的免押,保障租赁方权益的同时,大大增加了用户的用车便利。

  春日正好,酷暑未至。不仅免押金,悟空租车还为五一四天小长假出游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的满减优惠。4月11日起,凡是预订五一假期(5.1~5.4)的租车订单,即可享受全国范围内满300减50,满500减100,满1000减200元的优惠。所有补贴部分仅支持订单内租金部分,手续费/基本保障服务/车损无忧服务/第三方保险不包含此处补贴,该活动不可与优惠券同享,每名用户仅可享受1次。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悟空租车”官方微信及“悟空租车”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