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成立15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4-18 07:5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新疆作为我国的西北门户,是中国向西开放的前沿。随着国家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新疆紧紧把握住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机遇,不断适应全国交通事业发展的新形势。

  机场作为新疆对外开放的“门户窗口”和“空中桥梁” ,新疆机场集团成立十年来,在确保空防和运行安全的前提下,始终致力于改善硬件环境,努力助推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为自治区对外开放、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如果说初期的新疆机场集团如稚嫩的幼鸟一般,那么,在历经15年的风风雨雨后,今天的新疆机场集团犹如一只雄鹰搏击长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