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庆祝新疆机场集团成立15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21:0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信息员:赵磊)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6日,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管理的国有独资一类企业,是一家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

  新疆机场集团成立以来,伴随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和自治区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航空运输量实现持续较快增长。

  2019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紧紧围绕新疆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以推进丝路好机场建设为目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能导向,注重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扎实解决安全管理、服务质量和效能提升等问题,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实现了持续安全和平稳发展,筑牢了高质量发展基础。

  截至今日,新疆机场集团已成立15周年。在此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全体员工祝集团生日快乐,蒸蒸日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