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心传递,真情永驻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20:5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姜秀琴)当我们裹着厚厚的棉大衣还抱怨冷的时候,你可曾想到过那些连衣服也没几件的孩子们;当你把书送去废品站的时候,你可曾想到过那些连读书都是奢望的孤儿们,但是我们能做点什么呢?那就是为山区的孩子献一份爱心,把闲置的东西变成沉甸甸的爱!

 

  2019年4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二分队开拓班组的辛宇同志,在听到去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驻村的朋友描述了当地村民的生活状况后,自发组织了一次旧衣捐赠活动,自掏腰包购买了生活用品,用来兑换旧衣物,经过精心挑选后,和几位同事一起将收集来的衣物,通过长途汽车站快递运往叶城县,再通过在当地驻村的朋友分发到当地需要的村民手中,收到爱心的村民们都纷纷表示感谢。

  要知道拿出几份旧物对我们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但这些衣物对于那些生活水平落后的村民来说,不仅可以温暖他们的身体,还可以抚慰他们的心灵。爱心改善社会,公益温暖人心;世界的绚烂多彩,需要你我去点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