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成功举办广州地区2019夏秋航班换季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15:5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4月12日,深航成功举办了国航系广州地区2019年夏秋航班换季推介会。国航、深航、山航领导、同业伙伴、各旅行社、代理渠道等80余人受邀参会。

  会上,广州营业部对换季后深航广州地区执飞的航线航班信息进行推广,并对新增航线、加密航线以及深航“易惠”、“易行”、舒适经济舱等服务类产品进行介绍。此外,营业部还对“深圳-伦敦”等国际航班展开重点推介。在推介过程中设置现场问答环节,沟通效率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新增广州至腾冲、烟台、晋江沈阳、临沂长春航线

  换季后,深航新增广州-腾冲、广州-烟台-沈阳、广州-晋江-沈阳、广州-临沂-长春航线;加密广州-临沂、广州-南通的航班;华东区域广州-无锡每天往返10班,广州-南京每天往返14班;广州至沈阳、南通、西安、成都、济南航线,每天往返6班。

  广州腾冲开航期间,针对会员和集团客户购票可获1030元往返特惠

  换季后,深航在广州地区新增了广州至腾冲该航线去程航班号ZH8995 ,起飞时间7:00,到达时间9:45; 回程航班号ZH8996, 起飞时间10:35, 到达时间12:50。首航期间,深航将执行最低3.5折往返1280元起的优惠。如果是深圳航空集团客户(含家属)或凤凰知音银卡以上会员及家属,可享2.5折往返优惠,即1030元往返。具体详情可咨询深航广州直属柜台020-86078213。

  广州至南京、无锡航班舒适经济舱,让旅途更加舒适

  会上,广州营业部客户经理雷兰对“舒适经济舱”进行了详细的推介。深航“舒适经济舱”座位设置在飞机客舱中的前3到6排,合理有效的利用空间,以求给乘客最大的舒适度。现主要覆盖广州至无锡、南京航线。乘客预定时,选择G舱即可。买舒适经济舱的旅客不仅价格优惠,还可在机上享受“五个一”服务,一个靠枕、一条毛毯、一瓶水、一份报纸和一双拖鞋;餐食较普通经济舱全面升级;深航凤凰知音旅客还可免费享受白云机上72小时代客或自泊车服务。

  推介会创新互动、增进交流沟通

  推介会采用互动问答和提问环节,客户代表分别发言,高度评价深航“易行”,“易惠”等产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深航的合作力度,支持深航航班。在提问环节,代理人及旅行社就渠道销售政策等提出的问题都在现场得到详细的解答。

  团建拓展,倡导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提高销售团队凝聚力

  下午,全体同仁采取了分组开展了团建拓展活动,通过各种团队通关游戏、业务知识问答等使深航换季航班及特色产品得到进一步推广,更使深航在当地的良好品牌形象得到巩固,增进了情感和加强了沟通,倡导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提高销售团队凝聚力,为深航在广州地区的继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