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什么维也纳酒店更受消费者欢迎?几个理由说服你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15:54:39 来源:互联网

  在各大第三方酒店预订平台中,维也纳酒店常常以高分出现,广被消费者好评提及的关键词有位置好、设施好、服务赞、床舒服等。日前,因良好的用户反馈,维也纳酒店还获得了第十九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的荣誉褒奖。

  地理位置优越,方便顾客出行

  酒店选址是门学问,从城市到地段都有考究。在充分考虑顾客便利出行的前提下,维也纳酒店把店开在了一至六线城市的市级或区商务中心、会展中心、商业综合体附近,以及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地段和知名景点周边。酒店周围生活配套完善,方便顾客购物、用餐、娱乐,优越的地理位置结合实惠的价格,高性价比使维也纳酒店成为顾客的优先选择。

  设施完善,提供舒适健康的旅居环境

  标准化的经典欧式风格使维也纳酒店从外观上与其他品牌明显区分开来,简约、艺术、豪华的视觉观感提升了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本着实用的原则,维也纳酒店省却了一些不必要的配套,专注打造能真正被顾客使用到的配套产品,其中,客房产品是重中之重。

  快速出热水、拥有专利认证的床垫枕头、亲肤的床品、干净的布草、宽敞的浴室受到了顾客的多番点赞,顾客纷纷表示在维也纳酒店能睡一个真正难得的好觉。

  热情服务,提升差旅度假体验

  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是维也纳酒店最核心的理念,“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是维也纳员工坚守的首要信条。从顾客走进酒店的那一刻开始,进门有迎声、询问有答声、帮忙有谢声、照顾不周有歉声、离开有送声,有声服务热情接待,让顾客时刻感觉到自己是被重视的。

  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正是在这些服务细节中,在不断完善满足顾客的旅居需求中,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维也纳酒店致力于持续升级顾客体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守护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