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积极开展自治区第十六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13:5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梅晓莉 )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十六个宪法法律宣传月,而4月15日,又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大力弘扬法制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伊宁机场全面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

  活动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主题,利用办公区域及候机楼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及视频,营造浓厚宪法学习氛围,每周升国旗仪式持续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各部门结合本部门工作性质,开展学习相应的行业规章法律,深入浅出的贯彻落实新《宪法》、《安全生产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使各部门的每位员工都能参与到法律宣传月的活动中去。

  通过此次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全民参与掀起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热潮,增强伊那机场全体员工的宪法意识,推动全体员工更加自觉的遵法、学法、用法、守法,保障机场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为营造平安机场奠牢基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