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国际航线优惠多,畅玩“五一”小长假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12:5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聂雁雁)"五一"放假4天的好消息让新疆的小伙伴们蠢蠢欲动,相较于国内游的人山人海,大家不妨选择出境游,提前制定出行计划,乘坐南航航班轻松玩转中西亚。

  据悉,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始发的多条国际航线上均投放优惠价格:乌鲁木齐至莫斯科往返1050元起;乌鲁木齐至比什凯克往返110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斯塔纳往返119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拉木图往返1500元起。

  中亚地区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魅力,其中乌兹别克斯坦位于中亚的内陆国家,是中亚五国中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国家,是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是古“丝绸之路”上重要的商业枢纽之一。目前塔什干已实行电子签证,使您的出行更加的省时便利。5月的塔什干气候温和,日照充足,最适合踏青旅行,南航特推出乌鲁木齐至塔什干往返1000元起的优惠票价,赶紧抢购吧。

  同时,6月18日南航将新开广州至乌鲁木齐至维也纳航线,由787梦想客机执飞,新疆旅客抵达欧洲腹地仅需8小时,目前乌鲁木齐至维也纳往返2200元起。

  需提醒旅客,以上票价均不含税,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旅客可下载官方APP、关注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拨打95539、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