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夏季爆款机票开抢!暑期多款特价机票等你“秒”!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11:2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天不旅游,一年徒伤悲。对于众多旅游爱好者而言,夏天意味着旅游旺季的开始,即使“996”也不能阻止人们出发的心情!而本次南航推出的年度大促活动,就是夏季旅游者择机出游的购票好时机,亮点多多、惊喜连连。

  为了满足人们的旅行需求,截至21日的南航“机票狂享季·99天提前约夏”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本年度首次年度大促,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和用户福利新升级,国内外爆款机票、暑期机票欢畅购、特惠度假套餐系列活动等你来参与。

  90元秒杀,暑期出行未雨绸缪

  针对不同用户、不同出行需求的小伙伴,南航礼包优惠券、春季机票爆款、特惠度假产品等齐齐上线,目前领券正在进行时,有兴趣一定要先领取,以备不时之需。如果想要春季出行、踏青赏花,国内春季爆款是不二选择;在国际机票方面,特价重点区域则放在了日本、马来西亚地区,旅行日期在6月30日前自由选择。还有部分欧洲航线只需750元起即可畅游,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此外,南航夏日狂欢购即将迎来一波抢购热潮,国际线大促,目的地覆盖东南亚、澳新、维也纳、伦敦等等,机票价往返只需90元起!注意:暑假也有票,如果有计划暑假出行的小伙伴,赶紧关注,选择暑期错峰出行,没有累人行程,只有玩不腻的沙滩、海水和笑脸。澳新/欧洲一直是很多人心仪的目的地之一,但高昂的票价或许总会阻碍前往的步伐,此次机票狂享季活动南航精选澳新/欧洲的悉尼、墨尔本、凯恩斯、伦敦等国机票只需要550元起。趁机票正合适,快启程玩转整个夏天。

  那个被拖延的flag、那个被搁浅了很久的旅行念头,让南航带你抛开犹豫。即日起至4月21日,只要通过微博晒出购买南航机票的照片,并带上#南航机票狂享季#话题及描述,转发并@南航官方网站,或在博文下评论,即可参与抽奖获得奖品。

  里程新玩法,上万里程等你拿

  免费机票、免费升舱、免费wifi等等,只要有里程,通通给安排。本次机票狂享季活动首度开放里程大额奖励,全新推出“里程狂享”签到游戏, 4月19日前,来官网签到并分享给好友的用户,即可参与每日随机里程领取,最高可赢10000里程。此外,为回馈新老用户,南航也正式开启里程加享计划,4月17日至4月19日在活动页面注册的新会员用户,购票即可享额外3000里程!

  强强联手!活动当天, 只要会员在南航官方渠道使用南航广发联名卡消费,将可以获得500公里 的额外里程奖励。当天消费金额排名前10的联名卡会员,还可以直接获得12000公里里程,相当于奖励一张国内的往返机票。在4月21日之前 ,每天零点都可以参加瓜分里程活动,每天最高1000里程可领,诱惑力很强,习惯晚睡的小伙伴可以“守株待兔”哟。

  更多优惠,锁定南航官方平台

  为了给旅客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此次活动中,南航数字化出行有了全新升级,无论是在哪购买南航机票,都可以通过全渠道退改服务高效解决退改需求,真正实现极速退改、秒速改签;还可以通过各种南航官方渠道进行选座&办登机牌,做到“一机在手,说走就走”的无纸化出行体验。

  歌德曾经对旅行有这样的看法,他说:“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想感受更多的享受旅途乐趣,锁定关注南航官方渠道(PC官网www.csair、南方航空APP、南航微信官方公众号及南航e行小程序),这场机票特卖和度假狂欢活动,错过就太可惜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