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地服全力保障16名轮椅转机旅客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11:1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4月9日,首都机场迎来今年第一场春雨。这场雨在滋润京城的同时也大幅拉低了气温,让人仿佛一日之间“穿越”回了冬季,对一定程度上“靠天吃饭”的民航业来说,无疑是增加了许多难度。

  忙碌的中转特服调度室迎来了今日“大难题”,原计划08:10起飞的HU7804航班,因机场流量控制,延误至09:45起飞,该航班有16名轮椅旅客且均有不同目的地的转机航班。

  HU7804航班预计落地12:12,该时段正是转机高峰期,中转特服人员有限,保障任务十分艰巨。中转特服调度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值班经理杨楠,杨楠接到该航班保障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项部署会,就任务重点事项进行部署,尤其针对相关保障人员、设施不足的情况,提前协调旅客服务部其他科室人员进行增援,通力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轮椅旅客保障准备工作。

  11:50,保障小组提前到达210机位,在瑟瑟寒风、冰冷春雨中等待着旅客的到来。

  保障人员在寒风中迎接转机轮椅旅客的到来

  12:12,HU7804航班顺利抵京,保障小组按既定计划,待其他旅客下机后迅速上前,将行动不便的旅客扶上轮椅,并协助旅客登上摆渡车,仅用10分钟就将16位轮椅旅客安全送达航站楼,用时之短、效率之高,获得了旅客的高度赞扬。

海航地服中转特服员保障轮椅旅客转机

  为保障轮椅旅客顺利转机,旅客服务部经理亲自上阵,积极联动各岗位人员。值机柜台提前为转机旅客打印登机牌,同时协调安检部门,实现旅客快速转机;中转特服调度通知行李查询员优先保障转机行李,有效缩短转机旅客等待时间;转机过程中,地服人员全程引导,为其优先办理托运手续,并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轮椅旅客登机。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16位转机轮椅旅客全部顺利成行。

  轮椅旅客不同于普通旅客,他们在出行的过程中,需要民航人给予更多、更特殊的关照。海航地服用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以及高效专业的工作素养赢得了16位轮椅转机旅客的认可和好评,日后也将继续用真诚的服务为更多的旅客带来安全、舒适、顺畅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