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冬春换季消防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11:1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韩涛 马少伟)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吐鲁番机场针对辖区内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着重对各重点部位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疏散指示标志灯不亮,阻碍消防设施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负责人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项进行登记,结合场所实际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吐鲁番机场将继续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将持续围绕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整治火灾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