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持续开展车场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11:1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浩然 周冬晨)清空万里的天空忽然下起了雨......这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为测试消防车水枪性能而喷出的“下雨”地带。

  4月11日,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人员按照各自的岗位分工对自己分管的车辆和器材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损坏的器材及时进行维修更换,并做好详细记录。驾驶员对车辆的油、水、电、气进行认真检查,对水泵性能进行了测试,查找消除存在的各类隐患,确保车辆时刻处于最佳状态。

  通过“车场日”活动使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执勤战备的意识进一步得到了加强,提升了整体战斗力,为灭火救援任务和保障航班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