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邀你黔来,齐遇好花红”2019黔南好花红验客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11:0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贵州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与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的“邀你黔来,齐遇好花红“验客大赛圆满落幕。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手绘验客、抖音达人、航拍验客、明星验客、自媒体达人在美丽的黔南州度过了为期4天3晚的采风之旅。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邀你黔来,齐遇好花红”,前往惠水好花红民族村寨、贵定格鲁格桑民俗大观园、寻秦记拍摄地都匀秦汉影视城、喀斯特山水风光荔波大小七孔景区、天文科普目的地平塘天文小镇、文化+旅游目的地独山进行深度体验。

  验客达人们通过“线下体验+线上分享”的联动宣传,将精美的图片、文艳的笔风、生动的视频、唯美的手绘等形式进行巧妙的结合,在微博、微信平台同步直播,依托大量的粉丝基础,充分展示黔南州独特的文化特征、多彩的民族风格、和谐的自然山水之情。让更多民众能够更深层次地了解黔南州,激发人们出游黔南州的欲望,引导更多有需求的游客来黔南州体验游玩。

  据悉,以#邀你黔来,齐遇好花红#为活动话题,在微博、微信等平台的全程直播,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截止目前达到了1400万的阅读近5000条讨论,与线下活动形成深度联动。抖音则把荔波小七孔景区的68级瀑布在平台进行曝光,推荐达人如何用手机拍摄水流效果,引发网友强烈讨论。此外,此次活动备受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新浪、腾讯、搜狐、今日头条等平台关注,纷纷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转发。

  此次验客大赛在同程旅游PC端、APP端、新媒体端等,得到了充分的曝光,截止目前,

  所有参赛的验客达人在同程旅游、新浪、今日头条、网易、搜狐、腾讯等自媒体平台发布文章超20篇次,微信微博发布超100条、抖音+小视频发布超10条,网媒发布超50篇次,活动整体曝光超3000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全面支持与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