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玉兰初绽魅力夏都 西宁首家白玉兰酒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9:3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位于青海省会西宁的首家酒店——白玉兰西宁西关大街商业巷步行街酒店正式开业,初绽魅力夏都。

图:青海湖

  青海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无疑是青海湖和茶卡盐湖了,碧海蓝天,烟波浩渺,苍苍茫茫,美轮美奂。走进白玉兰西宁西关大街商业巷步行街酒店大堂,一副风格独特且具有朦胧美感的青海湖背景画映入眼帘,向每一位来访宾客展示着青海湖独有的魅力,并赋予了白玉兰酒店“一城一店一品”的品牌特质,带领客人感受当地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氛围。

  在弥漫着白玉兰香氛气息的大堂灵动空间,客人不仅可以享用当地特色美食及咖啡下午茶,还可以社交、办公,或是参与酒店举办的多种形式的文创沙龙活动,拥有更丰富的旅居体验。

图:白玉兰西宁西关大街商业巷步行街酒店灵动空间及客房

  酒店位于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57号(水电大厦),拥有72间宽敞别致的客房,并配有免费停车场。酒店紧邻青海省美术馆、博物馆及图书馆,距离当地著名的商业巷步行街600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酒店3公里范围内还坐落有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西宁市园林植物园等景点,是人们来西宁商旅度假的理想之选。

  据悉,白玉兰西宁西关大街商业巷步行街酒店是全国第44家正式开业的白玉兰酒店。目前,南至琼海,北至哈尔滨,西至日喀则,东至中朝边境的丹东,白玉兰开业酒店已遍布37座城市,并正加速在全国各地布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