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影响力排名,维也纳酒店第一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9:24:52 来源:互联网

  据迈点品牌指数MBI,2019年第一季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影响力排行榜,维也纳酒店持续登上榜首位置,搜索、舆情、媒体指数上升趋势明显。

迈点研究院2019年1月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

迈点研究院2019年2月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

迈点研究院2019年3月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

  迈点品牌指数MBI(旅游住宿业品牌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报告反映,第一季度中,维也纳酒店在主流搜索引擎中正面搜索频次高、用户入住点评增量大、媒体正面报道数量多。可见,在持续高速增长态势的同时,维也纳酒店还保持了在用户和行业中的良好口碑。

  兼顾规模扩张和用户体验,维也纳酒店坚持以消费者、加盟商、合作商为中心,以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中心的理念,为中档酒店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思路。

  报告同时指出,中档酒店市场空间潜力巨大,中档酒店品牌区域市场覆盖欲望增强,全力开拓新兴品牌洼地。

  据悉,维也纳酒店正全力开发3-6线城市中档酒店增长潜力,同时创新孵化六大新品牌,全力探索与新型消费群对接。行业趋势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维也纳酒店积极探索布局,势必将再为行业提供更多成功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