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党支部举办春风温暖伴您行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9:1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丁君玉)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为民意识,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于15日下午在T3候机楼开展“春风温暖伴您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安检总站党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活动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按几张农展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两组在值机柜台与安检区开展活动。

  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秉承活动宗旨,为旅客解疑答惑,帮助初次乘机旅客值机办票及行动不便旅客拿行李,同时根据现场情况对旅客进行分流,在隔离区内为旅客指引登机口等,为旅客提供春风般的关怀。

  此次“春风温暖伴您行”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获得了旅客的赞赏,拉近机场与旅客的距离,体现了党员为民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