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总站开展异常行为识别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9:1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为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人员异常行为识别及应急处突能力,保障换季后安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四月中旬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安检现场异常行为识别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3个环节,首先由安检总站教员结合安检现场,采用视频播放形式向员工展示出近期国内外典型案例;同时用PPT的形式向大家传授异常行为识别基础理论和如何进行行为识别的基础技术;随后员工结合安检工作现场进行讨论交流,最后教员采用游戏的方式与员工进行互动学习,强化员工对本次培训内容的了解及掌握。

  此次培训提升了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安检员工的异常行为识别及应急处突能力,为2019年安保工作顺利平稳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