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规范岗位服务助力2019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9:1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2019正在徐徐前进,回首2018我们圆满完场,为更好完成2019年安全保障工作,向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过检环境,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了岗位规范化服务培训。

  科室教员就岗位服务规范的重要性及员工应如何通过语言,形象等在工作过程中实现自我的岗位服务规范做出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总站数据对第一季度乌机场旅客的满意率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岗位规范服务的绩效条例。

  这次培训使安检员工对自我岗位职责有了重新的认识,对岗位规范化服务有了新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服务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