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举办公益有我,“大漠”同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9:1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我们护航多名每一位旅客的出行,也关心着每一位身边人的辛酸苦辣。近日,安检总站“大漠班组”组织多名共青团员走进乌鲁木齐儿童福利院,关怀着每一位“折翼的天使”并为他们带来了食品、玩具。

  福利院中,班组成员关怀着孩子们的身体、饮食、住宿等情况,参观了孩子们学习、活动及住宿的地方。在活动中心大漠班组班组长带领着班组成员向孩子们分发礼物,组员组织孩子们参与抢板凳、跳大绳、老鹰捉小鸡等游戏,看着孩子们的笑脸,班组成员也感到无比欣慰。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孤残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班组成员社会责任感,“大漠班组”将持续关心每一位孤残儿童的成长,为社会福利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