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增强班组间学习氛围,强化班组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8:0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为进一步将班组建设做的更好,4月16日,乌鲁木齐机场机电信息部来到T3航站楼A区值班室观看学习旅客检查三室石榴籽班组的班组汇报。

  得知机电信息部想要来观看学习石榴籽班组的班组汇报,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及分队长积极给予协调支持,过程中石榴籽班组展现她们班组自己的风彩,机电信息部的成员们认真学习观看石榴籽班组的班组汇报,仔细观察着每一细节之处。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石榴籽班组的班组汇报,相信机电信息部也汲取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打造明星班组,五星班组提供了好的思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