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理念于心 真情服务于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8:0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蒋彬)服务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微笑,一声温暖的问候,更需要换位思考,为旅客着想。真情服务,不流于形式,不说空话,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用心感受,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将真情服务落到了实处。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

  一位旅客带了超量的洗漱用品,因旅客已经没有时间托运了安检员给旅客提供了小分装瓶,旅客很是感谢。女性通道设置了婴儿床,一位怀抱婴儿的女士匆匆走进了女性通道,由于只身一人还带有婴儿,这对于准备过检非常不便,安检员看到后,主动走上前帮忙照看婴儿车里的小朋友,这一举动让正在通过安检的家长很是放心,并且连连称赞:新疆机场真是越来越好了,不仅婴儿车解放了我的双手,而且细心的你们也让我特别开心。

  贴心的关怀和细心的观察力在提高我们服务质量的同时也增加了旅客对我们的信任,真情服务也正是在这种点滴小事中充分体现。我们要做到的不仅仅是保证每一位旅客的安全,而且也要做到保证每一位旅客的出行方便和出行顺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