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烈庆祝新疆机场集团成立15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22:1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2019年4月16日是新疆机场集团成立15周年的日子,新疆机场集团在天缘酒店会展中心举办“祝福伟大祖国放飞天缘梦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职工文艺演出。

  十五年艰苦奋斗,成就辉煌,经过十五年的不懈努力,新疆机场集团如今建设发展、安全服务、运行保障、服务品质等都有了质的飞跃。翻开新疆机场集团走过的如歌岁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部民航人拼搏奋斗的创业史;

  十五年激情岁月,我们共同走过;十五年创业诗篇,我们共同谱写;在这里,祝我们的新疆机场集团在新的征程中开创新的辉煌。作为新疆机场集团的一份子,我们必将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集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