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温馨提示:“诚实守信 、文明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22:1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为了确保您旅途顺利和获得更好的旅途体验,请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政策,自觉维护民航运输秩序,诚实守信、文明出行。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签署的《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中指出:旅客在机场或航空器内实施违法失信行为并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或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其个人信息将被录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并会在一定期限内被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

  乘坐飞机时,让我们一起对下列违法失信行为说“不”!

  1.编造、故意传播涉及民航空防安全虚假恐怖信息!

  2. 随身携带或托运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品、违禁品和管制物品的;在随身携带或托运行李中故意藏匿国家规定以外属于民航禁止、限制运输物品!

  3.堵塞、强占、冲击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通道)!

  4. 妨碍或煽动他人妨碍机组、安检、值机等民航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实施或威胁实施人身攻击!

  5.强行登占、拦截航空器,强行闯入或冲击航空器驾驶舱、跑道和机坪!

  6. 强占座位、行李架,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损坏、盗窃、擅自开启航空器或航空设施设备等扰乱客舱秩序!

  7. 在航空器内盗窃他人物品!

  8.在航空器内使用明火、吸烟、违规使用电子设备,不听劝阻!

  9. 使用伪造、变造或冒用他人乘机身份证件、乘机凭证!

  10.拒绝配合工作工作人员工作及检查!

  请文明出行,珍惜您的信用记录!不然想“打飞的”都打不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