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之班组,学习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22:1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新疆是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主要少数民族就是维吾尔族,对此,“心”之班组全员学习维语,使得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航空出行, 因而对机场工作人员来说,掌握维语就显得尤为重要。针对工作中与旅客沟通不畅的现象,“心”之班组组织全员学习维语,旨在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与水平,更好的为广大旅客服务。相信此举必然会得到旅客的称赞与认可!

  “心”之班组始终以服务旅客为目标,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今后,我们会不断改善服务体制,增强服务技能,为更好的服务旅客而不断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