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19:3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员工观看新疆卫视《今日聚焦》栏目“2019年全国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全面了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与内涵,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维护国家安全不仅仅是专门机构的任务,而是所有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和公民的义务和职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