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狂欢节庆典之韩国大邱炫彩缤纷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16:5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炫彩缤纷节’作为大邱市的年度代表庆典之一,每年都会吸引非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前来参加。今年的炫彩缤纷节以‘形形色色的自由呼喊’为主题,将在5月4日到5日的两天里,每天下午1点开始在国债报偿路举办!

  今年的炫彩缤纷节仍然会有亚洲最大的花车游行,街头艺术展、手工艺市场、街头餐车、儿童节特别节目等各种精彩缤纷的项目也将同时呈现在大家眼前。

  今年的炫彩缤纷节在构成上也与往年有不少不同。参加游行的团队从73组3800余人增加到了86组5000余人。同时境外参加团队数量也创历史新高,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菲律宾等七个国家共计22个组452名选手也将参加活动。

  并且今年也正式根据大邱市的象征标志来制作了炫彩缤纷节的标志LOGO,希望以此来提高大邱炫彩缤纷节的地位和品牌效应。

  此次大邱炫彩缤纷节活动场地将不仅仅限于东城路一带,在E-world和温泉乐园也将在5月4日到6月23日期间,分别以各自的特色举办炫彩缤纷节的分场,届时也会有门票优惠活动。

  今年也将首次在活动前一天的晚上就开始庆典表演,5月3日晚上7点将会在东城路的室外舞台有表演活动,并且来自海外的7个代表团也将有游行活动。

  今年为了让各个位置的观众都能看到最精彩的表演,特别将游行路段分为了R·G·B三个路段,每个路段进行三分钟的表演。

  并且今年也将在5月4日的游行表演过程中选出10个代表团,在第二天的晚上进行最终的决赛,获胜队伍将会获得三千万韩币的奖金。

  除此之外,各种附带活动也将如火如荼的进行,每天下午都会在活动现场附近有很多的纪念品售卖、美食卡车等等。

  5月也是韩国的家庭月,所以也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了很多像是家庭公演、游乐设施等便利活动。

  在活动的时候,平时只有汽车通过的马路也将封闭,在宽阔的道路上来体验2019大邱炫彩缤纷节不一样的魅力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