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综合电报处理系统停机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14:5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翠萍)2019年4月12日零点二十分,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顺利地完成了综合电报处理系统的停机换季维护工作。

  综合电报处理系统是通过转报通信网,实现AFTN报文和SITA报文的自动收发,对固定格式AFTN报文进行自动分析和处理。用户可以通过局域网的方式,管理飞行计划,调整当日飞行动态,向北京空军传送计划和动态,管理进程单、专机、和应急任务,并与自动转报、THALES、塔台电子进程单、航班对外发布等系统进行数据交换,为管制人员和系统维护人员提供生产管理平台。

  换季时,终端网络通信室领导现场指挥,依据停机维护方案,按操作步骤将综合电报系统的电报收发、电报分析程序分别进行了主备切换后,电报收发正常,系统运行正常。综合电报处理系统停机换季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了空管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