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斯凯奇再度成为奇跑迪士尼呈现赞助商跑出春日的奇迹花火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14:27:34 来源:互联网

  【中国,上海】近日,春光无限好,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机。2019年4月13日,2019春季奇跑迪士尼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奇妙开跑。在去年第一届奇跑迪士尼取得圆满成功后,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再度推出了这项备受欢迎的跑步赛事。无论是奇跑的新朋友还是老朋友,都会领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令人陶醉的春日美景。作为首届奇跑迪士尼的呈现赞助商,SKECHERS斯凯奇今年继续为奇跑迪士尼助力,为报名此次春季奇跑迪士尼的跑者们提供定制装备,与他们一同跑出风采,在这幅春日的奇妙画卷上留下自己的美好故事。

  2019春季奇跑迪士尼于4月13日和4月14日两日隆重举行,除了有三项经典赛程:3.5公里、5公里、10公里赛事外,还新增了为2-5岁宝宝们量身打造的“宝贝跑(100米)”,小宝贝们也可登场亮相,在《玩具总动员》的胡迪和翠丝的陪伴下,一起感受奇跑迪士尼的神奇之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携手2019春季奇跑迪士尼呈现赞助商斯凯奇、以及奇跑迪士尼全新长期赞助商及本届春季赛事的官方特约赞助商的领导代表共同主持了13日当天3.5公里和5公里赛事的开跑仪式。随着发令号角的响起,跑者们踏上了一段神奇之旅,在横跨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赛程中尽享迪士尼娱乐演出和自然美景。

  作为美国知名的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选择再次成为奇跑迪士尼的呈现赞助商,不仅是因为两者共同拥护健康、积极和快乐的生活理念,也体现了斯凯奇“坐不住的年轻人”的品牌精神。这一次,斯凯奇陪伴跑步爱好者们,将跑步变得更加有趣,纵情享受跑步的每个瞬间。此次斯凯奇提供的“奇跑装备”,不只是参赛包中印有斯凯奇标志的“奇跑迪士尼”参赛服饰,更为许多跑者提供了斯凯奇遮阳帽,为跑者阻隔紫外线的伤害。随心穿搭自己喜爱的奇跑装备,让参加奇跑的你马力十足,率先出发!

  在本次春季奇跑迪士尼的赛程终点附近,设有斯凯奇赞助的品牌互动区供大家体验,让所有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朋友找到自己的归宿,每个来到现场的人都可以切身感受到斯凯奇这个来自美国西海岸的活力品牌所传达的生活态度。

  13日与14日两天,共有7500多名3.5公里和5公里的参赛者,以及另外数千名10公里赛事的参赛者成功冲过位于迪士尼小镇的终点线。赛事颁奖典礼于迪士尼小镇举行,中国市场部副总裁张睿妍女士上台为10公里赛事获得优胜的男女跑者颁奖,希望斯凯奇可以与跑步爱好者们一起推广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GO RUN RAZOR 3男女同款轻质跑鞋:

  GO RUN RAZOR 3男女同款轻质跑鞋,缓震性能极佳,能够有效保护跑者的脚不受伤害。另外,在耐磨防滑上做了升级处理,采用轻薄不规则弧形橡胶片覆盖在鞋底的不同部位,增强了牵引力。最重要的是,鞋款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经久耐穿,使得跑者拥有舒适的脚部环境。鞋款配合轻薄的鞋舌、稳固鞋身的设计使得它贴合脚部线条,更好的修饰出参赛者的脚部线条。

  HORIZON男女款轻质缓震跑鞋:

  HORIZON男女款轻质缓震跑鞋,有炙热红色男士款和樱花粉色女士款两种款式。在跑步性能上,它们所采用的最新科技可以减缓每一步受到的冲击,跑者们即便加速冲刺也毫无后顾之忧。在鞋款材质上,可以带来更优的缓震舒适性能并提供防滑耐磨感,为跑者提供全方位支撑,无惧长距离跑步所带来的的挑战。在设计理念上,鞋口的编织袜套式设计,方便跑者穿脱,便于贴合脚踝。

  虽然2019春季奇跑迪士尼已经落下帷幕,但奇迹仍在继续,让我们在这花团锦簇的季节,在春光明媚中,一起跑出闪亮的花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