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12:3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晓琴)无私奉献与服务,是现代社会的一种正能量。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成员在南一路开展“民航一家人 服务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春的味道弥漫着整个天空,同时悄悄藏在积雪下面的垃圾随着气温的上升,也都争先恐的后露出了头,感受阳光的温暖,诺大的院子,到处都有不听话的“孩子”随风玩耍。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负责人在与民航物业经理的沟通后,得知绿化带垃圾不易清理,随后带领成员进行垃圾捡拾志愿服务。

  活动中,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成员捡拾丢弃在草丛间以及墙壁角落等地方的白色垃圾、各种颜色的包装袋、鞭炮的残屑、果皮、纸屑等杂物,最后统一归置到垃圾袋中,再集中放入垃圾桶内。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成员都深切的体会到环卫工的不容易,也感受到随手扔的一个小垃圾漫布在四处会给环卫工带来很多不便。同时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在不断推进,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也在不断增强,营造了一种向上向善、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