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子游东欧狩猎定制之旅—欧洲皇室贵族热衷的游戏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11:1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暖花开,又是出游季。转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就格外想去世界其他圣地看看,感受一下异域风情与他国文化,比如驰骋狩猎、篝火烧烤。说到定制游,不得不提的就是国内的分子游定制,分子游是一家专门进行欧洲高端主题定制旅行的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为全国成百上千的人提供过定制旅行服务。分子游有名的东欧狩猎珍馐定制之旅便非常受广大旅行爱好者的喜欢。

  国内禁止的,这里是天堂

  每个人曾有武侠梦,希望像影视剧中的大侠一样,骑马狩猎,豪爽万千。然而,狩猎在国内是不允许的,为此,好多人抱憾。其实来分子游的东欧狩猎珍馐之旅就可轻松实现,这里不仅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还拥有数不胜数的野生动物资源,比如马鹿、小鹿、獐鹿、欧洲盘、羊野鸡、兔子、野鸭等,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尽情享受狩猎的激情。

  阶级贵族待遇,让你流连忘返

  狩猎,以往只有贵族阶才能玩的游戏,如今我们普通人也能好好的体验一把了。这次匈牙利的东欧狩猎正是天降佳机,脱去百忙繁琐的事物纠缠,置身天然猎场,呼吸草香氧气,纵情驰骋,做回本真贵族,彰显不凡器宇,释放天性,感受自然与皇家结合的魅力。

  美酒+温泉+如画景致+世界最美咖啡馆

  驰骋狩猎,再配上品酒赏景,一动一静,才叫玩的全面。品尝完自己狩猎而来的珍馐,起身前往公牛血葡萄酒产区埃格尔,在熏香的酒窖中来一杯纯正的公牛血葡萄酒,随后浸入著名石灰岩温泉的,感受纯真欧洲SPA为皮肤带来的呵护,留住美好回忆,驱散身躯疲惫。涌入暖软的大床,幸福睡去,一觉醒来再游览一下城堡山,外观马珈什教堂和圣史蒂芬国王雕像,参观渔人堡,在此俯瞰多瑙河对岸雄伟的国会大厦 、布达皇宫。

  当然,还可以来有“世界最美咖啡馆”美誉的纽约咖啡馆点一杯精致的咖啡、一份中意的甜点坐着聊聊天。或者去安德拉什大街买买买,享受购物的乐趣。

  分子游这项私人量身定制的东欧狩猎珍馐之旅,不仅能给到游客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让游客用高端休闲再塑朋友圈关注新焦点,更充分考虑到静态观赏的需要,制定静美游览线路,动静结合,关怀备至,让旅游有非一般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