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与福州金控租赁签订飞机融资租赁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09:2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4月12日,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州航空”)与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福州市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金控租赁”)举行飞机融资租赁合作签约仪式,福州航空将1架波音737-800飞机通过融资租赁获得2亿元融资。福建海峡银行作为融资租赁项目重要参与方全程见证了此次签约。

  本次飞机融资租赁是福州航空与福州金控租赁的首次合作,也是注册在福州的融资租赁公司开展的首例飞机融资租赁业务。对合作双方均具有积极意义,是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合作共赢的最佳体现。双方集团领导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高度认可,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通力协作、互惠互利,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以“飞机”作为媒介寓意深刻,预示着合作双方将在各自领域“展翅高飞”。

  福州航空是由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合作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金20亿元,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现有机队规模18架,累计旅客运输量超过千万。

  福州金控租赁提供全产业链融资租赁服务,积极发挥“融资与融物”相结合的特色功能,专注于为各类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及设备租赁解决方案,为企业中长期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实现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的共赢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