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旅拍怎么少的了普吉岛,【唯一旅拍】明星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08:02:49 来源:互联网

  一提到泰国,人们总能想到浓郁的咖喱、美味的芒果和萨瓦迪卡。能在泰国一边吃着美味的食物,一边享受着午后阳光,一边拍着美照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相信好多去泰国旅拍的小仙女正是冲着这棒呆的场景而去的。

  去泰国就必去普吉岛,普吉岛的美食可真的是能让人垂涎三尺,传闻中的冬阴功汤是泰国最具代表性的名菜之一。在普吉岛炎热的日子里,喝上一碗冬阴功汤,可立马开胃,通体舒畅。

  去到泰国,最最最想吃的就是海鲜,便宜还好吃,而且可以多种吃法!在普吉岛到处都能见到一家海鲜餐厅或者是海鲜大排档,吃到足够让你撑到爆。

  说完在泰国吃美食,就该说说在泰国拍美照了。很多人去普吉岛旅拍,但不一定很多人都收获到了很好看的婚纱照。这其中的缘由就归结在了是否选择到了靠谱的旅拍机构,相信这已然变成很困扰大家的问题。

  没关系,不要急,小编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一家非常nice的旅拍机构,这家公司的名字叫唯一旅拍,相信大家都有听过,毕竟他也有十几年的经营时间了,而且在网上口碑也很好的。只是大家不太了解他们家的情况,小编这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唯一旅拍现在是业内旅拍的领头羊,旗下有五大品牌矩阵,负责不同风格要求的婚纱照摄影,是一个较为成熟的体系了。而且唯一旅拍在普吉岛也设有直营店,是泰国政府认证的唯一外籍摄影公司。在这种大店消费一般都比较有保障,售后服务也要安心一些,大店的资源总归是要比小店要丰富,摄影师资源和婚纱资源更好,优惠活动的力度也更大。

  小编了解到唯一旅拍家最近在搞“浪花节”的活动,各种优惠福利蛮多的,大家有兴趣的话,就及时去他们家的官网看一下,那里面有他们家的客片供大家参考,而且都是百分百的客片哦。

  <本文图片源于唯一旅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