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继“舒适极限挑战”后,阿里斯顿再度为“拯救地球”贡献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19-04-16 07:1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助力格陵兰岛气候研究,成功完成阿里斯顿“舒适极限挑战”后,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再迎新挑战。 近日阿里斯顿携手One Ocean海洋保护基金会和意大利艺术杂志《Interni设计时代》,助力意大利艺术家、建筑师及“垃圾国”艺术项目创始人Maria Cristina Finucci打造装置艺术“拯救地球”(HELP),亮相2019年米兰FuoriSalone展,在米兰大学中央庭院展出,警示人们关注全球塑料垃圾和海洋污染问题。

  众所周知,全球气候变化正严重威胁着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与此同时,我们的生态系统还面临着另一大隐患,即全球塑料垃圾问题。如今,全球塑料消耗量已远远超过可持续限度,对整个地球的未来产生了严峻的影响。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塑料最后大多倾倒入海洋中,而人类呼吸的氧气有一半来自于海洋。

  为履行可持续发展和减少环境足迹的承诺,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携手意大利艺术家Maria Cristina Finucci及One Ocean海洋保护基金会,共同打造装置艺术项目“拯救地球”。这一别具匠心的艺术作品将震撼亮相2019年米兰FuoriSalone展,在意大利艺术杂志《Interni设计时代》举办的“人类空间”(Human Spaces)展览中展出。整个艺术装置完全采用塑料瓶盖拼成“HELP”(拯救地球)的字样,旨在警示人们关注全球塑料垃圾和海洋污染问题,正视迫在眉睫的危机,及早改变日常生活习惯,保卫地球家园。“拯救地球”不仅仅是一件艺术作品,更是一次振聋发聩的呼号,呼吁人们尽一切可能做出积极转变。

  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为这一有意义的环保项目贡献力量。阿里斯顿集团一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节能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以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艺术家Maria Cristina Finucci先生的创作理念与我们阿里斯顿的发展价值观不谋而合。这一艺术作品也是在向全世界发出警告,为了地球的明天,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我们每个人都应当重视环境问题。”

  通过此次合作,阿里斯顿再度为拯救地球贡献力量。此前,阿里斯顿在北极的严寒和恶劣条件下,毅然开启了舒适极限挑战之旅,克服重重艰险与挑战,助力哥本哈根大学科研团队在世界极寒之地格陵兰岛上完成了一系列重要的气候变化研究。阿里斯顿在格陵兰岛上为全球气候科考队建造了一个温暖的“阿里斯顿舒适空间”,这座舒适空间采用创新的环保型模块化设计,通过高效节能的阿里斯顿Alteas One 冷凝壁挂炉来实现温暖舒适,且节能环保。以往,格陵兰岛上的科学家们只能在气候相对适宜的夏季开展实地研究,而阿里斯顿将近乎不可能的挑战变为现实,在岛上筑造了一个舒适之“家”,给科学研究创造了无限可能。

  与“拯救地球”项目相同,阿里斯顿“舒适极限挑战”项目旨在呼吁人们保护共同的地球家园。在格陵兰岛上, Morten Rasch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致力于研究北极冰面下的浮游植物。这是一种生长在水中,以植物为食的微小生物,被称作“海洋之肺”,能够吸收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储存于深海之中,直至生命尽头。因此,浮游植物对抑制全球变暖至关重要!

  阿里斯顿的环保行动还远不止于此。今年,阿里斯顿发布了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再一次明确了在2022年之前实现的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还公布了集团业已实现的众多卓越成果,包括:2018年,通过在生产制造和最终产品中采用最前沿节能环保科技,集团实现了62%的业务来源于节能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阿里斯顿有信心在2022年之前突破这一记录,实现超过80%的业务来源于节能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实现减排超过3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

  在每一次引人瞩目的创举背后,都凝聚着阿里斯顿的坚定承诺:以最低的能源消耗为人们带来最大化的舒适享受,克服一切困难与看似不可能的挑战,致力于把舒适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为实现更加可持续的增长,阿里斯顿作出了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和努力,始终不变的,是对地球家园深沉的热爱与敬重,以及“舒适每一个人,舒适每一种可能”的美好愿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