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他们用另一种形式迎接春天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5:5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近日,乌鲁木齐的春意愈发浓郁,有人放起风筝,有人徒步踏春,有人户外野炊……无一不是表达对春天的喜爱之情。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同志们,他们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对机场南区草坪里的白色垃圾进行打扫,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迎来春节的到来。

 

  冬天白雪将垃圾掩盖,雪融化后留下白色垃圾与美丽的春天格格不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同志们利用自己休息日的时间对机场南区街道边的垃圾进行捡拾工作,送给生活在机场南区的人们一个美丽的春天的同时还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同志们不仅在工作中服务旅客,在生活中也主动服务身边人,将好的精神感染身边人,促进更多人保护环境,共享蓝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