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对通信网络集中智能管理系统自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5:4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翠萍)2019年4月12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完成民航华北空管生产运行中心工程网络中心工程通信网络集中智能管理系统的自验收工作。

  经过对现场验收和资料检查,验收小组认为该工程符合批复要求,各项功能齐全,工程施工质量符合国家有关质量验收规范及标准要求,工程资料完整,验收小组同意该工程自验合格。

  通信网络智能管理系统位于生产运行中心的五楼综合机房。验收的成功意味着通信网络中心在生产运行中心的工作又向前迈了一大步,为将来的安全生产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