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圆满完成两场光缆贯通仪式视频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5:4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翠萍)2019年4月12日,华北空管局位于首都机场的生产运行中心指挥室与位于大兴国际机场新建的西塔之间实现了历史性通话,标志着两场间的传输光缆正式贯通。在生产运行中心应急指挥室,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圆满完成了这次光缆贯通仪式的视频保障任务。

  近期,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正在陆续对生产运行中心的相关生产项目进行验收。通过这次现场实战检验以及工程资料的检查,验收小组认为民航华北空管生产运行中心搜救指挥室会议系统各项指标均达到项目设计的性能要求,和民航局协调决策视频会议系统华北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分会场项目一道,符合国家有关质量验收规范及标准要求,通过自验合格。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一方面在保证航管楼内各生产系统正常运行的同时,也加紧推进生产运行中心各项目的建设以及验收工作。中心全体员工干劲饱满,大家认真严谨地为平稳过渡做着充分的准备,为空管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