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罗伦萨小镇:你不能错过的武汉名品奥特莱斯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5:4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武汉人一直对奥特莱斯喜爱有加,尤其是佛罗伦萨小镇入驻武汉后,人们购物休闲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相较于武汉老牌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的认知度可能并没有那么显眼,但随着口碑的传递,佛罗伦萨小镇凭借众多大牌入驻,品牌知名度、折扣度以及超赞的购物体验环境得到越来越多武汉人的青睐。

  佛罗伦萨小镇位于光谷东部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在武黄城际铁路葛店南站南侧,出城铁站过个马路就能抵达。另外你可以选择301、501、502公交线路,如果时间恰当,你还可以车乘坐从光谷到佛罗伦萨小镇的免费巴士。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开车前往,这里的停车位很多,还都是免费的,相较于其他奥特莱斯停车不便的拥堵,这里开阔式的购物出行方式很让人舒爽。

  武汉是佛罗伦萨小镇进入二线城市的首站,而在此之前,佛罗伦萨小镇只在天津、上海、广州、香港这些一线城市有驻点。因此很多品牌,向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抛出了橄榄枝。其中不乏很多世界顶尖奢侈品品牌,像PRADA、FERRAGAMO等大牌在佛罗伦萨小镇都能找到踪影。

  最关键的是这些大牌在佛罗伦萨小镇一改专柜的高冷价格,折扣力度往往超出你的意料,我曾经花了1000多块钱买了我垂涎已久的一款大牌包包,引得我们前台的小妹羡慕了好久。

  白色拱廊,顶着一抹橘色的欧式风情建筑,加之露天广场和音乐喷泉,让人一看便满心欢喜,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在这里拍照打卡,置身其中,背景是小镇的风情和奢侈品店名的点缀,让一张张留影都变得文艺又奢华起来。

  听说最近小镇某些品牌在打折之余还有满购送礼的活动,我打算这周末再去打卡一下,有约的小朋友咱们一起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