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开展首都机场站坪管制移交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5:4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月超)4月11日,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计算机开发部开展了首都机场站坪管制移交应急演练。本次演练,计算机部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同时邀请机场站坪技术人员前来视察。应急演练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系统完备的保障能力和技术人员到位的专业素质。

  目前北京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以下简称CDM系统)各逻辑区域间均通过两台核心交换机进行互联,两台交换机位于西配楼机房四层。当两台核心交换机故障时,系统各区域间将无法互联,导致系统无法提供服务。为提高技术支持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系统运行,特进行此次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采用桌面推演方式,演练内容为CDM系统核心交换机双机故障。演练过程中主持人员对故障影响、站坪管制电话机值班领导电话、故障处置流程、计划重传步骤等考核点进行了提问。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展示了技术支持人员的精湛技能,促进了技术人员职业素质和业务技能的提高,为系统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